網站地圖
逢甲大學

2021_立邦亞洲青年設計師大獎賽 曾泊芯同學榮獲銀獎

deco

2021_立邦亞洲青年設計師大獎賽 曾泊芯同學榮獲銀獎

2022.01.20

 

2021_立邦亞洲青年設計師大獎賽 建築專業學院曾泊芯同學榮獲銀獎

(文章內容擷取自逢甲_校園新聞https://www.fcu.edu.tw/news/2021113002/?utm_source=web&utm_medium=fcuweb-daily&utm_campaign=web-daily&utm_id=web-daily)

 

由國際知名環保塗料專業品牌立邦漆( Nippon Paint )母公司-立時集團所主辦的「立邦亞洲青年設計師大獎賽(ASIA Young Designer Awards, AYDA」於11月27日圓滿閉幕,當天進入最後決賽10組同學的設計作品,經過評審熱烈討論後,本校建築專業學院建築學位學程三年級曾泊芯同學以「垂直聚落 都市療癒之旅」拿下銀獎。

AYDA 立邦亞洲青年設計師大獎賽自2008 年在馬來西亞首度舉辦,主要在為亞洲青年室內設計和建築師提供公正權威的設計平台,選拔亞洲區域未來的優秀建築和設計師群體。至今已超過 15 個亞洲城市、600 所大專院校,吸引了近萬名傑出的亞洲青年設計師參賽。為了拓展亞洲年輕設計學子們的國際視野, 2018 年起,白金獎總決賽脫穎而出的設計師,將在立邦漆的全力支持下,申請哈佛大學設計學院( Harvard University Graduate School of Design, Harvard GSD )為期六週的暑期課程「DESIGN DISCOVERY」。一旦哈佛接受申請,立邦漆將支付課程期間價值超過1萬美元的交通、食宿與學費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