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地圖
逢甲大學

Open Loop University

deco

Open Loop University

跳脫以學校為限的學習模式,前進世界學習

以Minerva Schools為師,推動以世界為學習場域之無邊界學習型態的大學,積極培養學生具備國際移動經驗以及社會實踐能力,線性到開放環型大學,大學成為開放學習中心,塑建自由進出自主學習校園。

deco

以Minerva Schools為師,推動以世界為學習場域之無邊界學習型態的大學,積極培養學生具備國際移動經驗以及社會實踐能力。

除原有的海外學習模式,傳統國際交換、雙聯學位外,預計每年有10%的學生,突破傳統在校學習的空間框架,進行以世界為場域的無邊界學習,除第一年新鮮人的培養期與最後一年的成果驗收期留在校內,中間第二至四或五年的學習累積期移往海外。

從線性到開放環型大學,大學成為開放學習中心,塑建自由進出自主學習校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