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地圖
逢甲大學
deco

院學會

最專業的建築學院,交給最專業的團隊

建築院學會最初成立的初衷是聯繫系上同學感情,而隨著時代變遷,院學會服務的內容也隨之擴張,
活動性質也非常多元,舉凡院上學生的疑難雜症,學會都會全力以赴。
加入院學會不僅可建立師生的橋樑,更是你大學最好的選擇!

deco

院學會活動

從新生到畢業生,各種精采活動等你來參加

除了新生必備的迎新晚會、宿營,院學會還會舉辦建築運動週、KTV大賽、烤肉、建築之夜等,甚至是學長姐的FACL軟體傳承教學,讓你從新生到畢業生都有精彩的活動可以參加!

合作活動

A.R.M聖誕晚會 Architecture x ROSO x Marketing

2020聖誕節院學會與ROSOCoop及行銷系學會共同籌辦,邀請電子系、電機系學生參與作品製作,於ROSOCoop數位製造合作社舉辦聖誕晚會。
藉由彼此系所的專長領域應用於本次活動,期望讓建築學院內的三系學生與他系交流,更在這次的活動籌備過程中培養學生跨域學習、自主學習的實作能力。

最新消息

都在 Instagram 帳號,請鎖定